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爱康跑步机59814和C100怎么样 爱康舒华跑步机哪个好

  爱康和舒华哪个跑步机质量比较好呢?有人认为,爱康跑步机是进口品牌一定比较好,舒华跑步机是国产跑步机,一定比不上爱康。好的定义不止是用不坏,还要用的适合,用的舒适,用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效果。下边听笔者慢慢分析:

  1、舒华跑步机的优势:

  舒华跑步机怎么样

  如果说跑步机销量排前的是亿健,那么名气第一的当属舒华,那么舒华跑步机怎么样?相比于进口品牌跑步机爱康而言,舒华有什么优势呢,爱康呢,为什么又有什么优势呢?

  舒华跑步机好在哪里呢?舒华是奥委会唯一指定的跑步机专用商,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老品牌,在全国大中城市都有它的品牌专卖店,总的算下来,分公司加上专卖店估计上千家,被称为是“业界第一民族品牌”。 被业界称为“民族知名品牌”美誉的舒华,在如今低价跑步机充斥网络的时代,舒华没有像一些跑步机走低价冲销量的路线,而是依然保持着高端、质量为上的特色,还有在售后方面秉着顾客至上的原则,因此在售后服务方面舒华算是国产机里面数一数二的。

  总结舒华的优势:技术实力较强,售后服务到位,用户体验较佳。

  舒华官方店直达链接:http://www.babygome.com/shop/bancon.html

  Bc-9119b永恒的经典,时尚前卫不乏稳健。大家可以到舒华旗舰店逛逛,项目前中端机有热销的9119B,还有高端点阿波罗5号,或者更高端的舒华X5都是目前比较不错的机型。

爱康跑步机59814和C100怎么样 爱康舒华跑步机哪个好

  2、爱康跑步机的优势:

  爱康跑步机怎么样

  那作为爱康跑步机呢,是否可以和舒华这样的跑步机媲美呢?每个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都各有专攻,各持所长!爱康是世界销量排前的健身器材公司,旗下健身产品非常丰富,爱康在北美的市场之大,占据欧美家用市场80%以上的市场,爱康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包括NordicTrack、PRO-FORM、HEALTHRIDER、WESLO、WEIDER、IMAGE、FREEMOTION、GOLDS、GYM EPIC、REEBOK等。

  爱康属于跑步机中的高端产品,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是一家从事运动与健身器材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一半是美国原装进口,一半是在中国组装的。在中国主要由上海浩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理。

  在最新的美国BEST BUY评选奖项中,爱康的Nordictrack Commercial 1750及Proform Pro 2000分获冠军及季军,由此可见,不仅在中国市场,而且在美国本土,爱康跑步机也是有着非常大的拥趸。

  爱康拥有195个专利、130个正在申请的专利、565个注册商标和146个正在申请中的双表,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0名员工,曾被多家著名媒体认定为全球健身器材行业的领导者。其旗下诺迪克品牌为高端产品的象征,上门安装,还采用商业级别马达,ProShox减震系统等高配置,但因为价格都在5000元到几万元,在中国很难收到大众接受,而国内家用跑步机据调查显示价格在3000元以下的跑步机更受欢迎,其中以2000元以内的占63.83%,2500-5500元的占30%,5500元以上的价格接受的人群占6.17%。可见爱康品牌在美国销量可以,但国内来说这个价位能够接受的人群比较少。

  Icon 59814时尚前卫经典:http://www.babygome.com/shop/icon.html

  (大促进行中,不要错过)

爱康跑步机59814和C100怎么样 爱康舒华跑步机哪个好

  跑步机速尔f63与爱康c100哪个好

  C100这款跑步机的外观和之前评测的爱康59714跑步机相似度高达百分之八十,除了控制面板和尺寸大小不同以外,其他的地方几乎是一样的。当然,不仅仅是这两款跑步机的相似度较高,其他爱康跑步机都差不多,属于一脉相承,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爱康跑步机59814和C100怎么样 爱康舒华跑步机哪个好

  速尔跑步机f63:

  速尔F63跑步机性能分析介绍

  速尔F63跑步机它的净重是111公斤、最大承载的重量是150公斤、速度范围从1到16公里每小时、跑带的宽带是1275px、长度是3625px、马达的峰值是3.5HP、减震缓冲系统是CU系统、显示屏为7.5寸蓝光背景LCD显示屏。

  它的净重不算特别重,但是相对于单功能跑步机来说这个重量也算是比较重的了。可见它材料用的很足,200多斤的跑步机它能有效的低档震动;还有就是它的马达动力能达到3.5HP,这样为它能承载300斤的重量打下了基础。

  它的减震系统和国产跑步机也有很大的区别,它没有国产跑步机那么华丽的减震系统,但它的CU减震系统减震效果还是很有效果的。

  速尔F63跑步机怎么样

  速尔F63跑步机它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性能以外,它还在细微处做的很到位。比如它在操作面板上面安装了有氧风扇,这样的功能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室内空气的流速使人在跑步的时候保持清醒。

爱康跑步机59814和C100怎么样 爱康舒华跑步机哪个好

  速尔跑步机怎么样F63质量好不好?还有按键和高位折叠锁等,它的按键没有采用触屏设计而是采用按键设计。这主要是考虑到按键的可靠性不容易出错。

  其实速尔F63跑步机它还有一个衍生的型号就是速尔F63pro型号,在某些方面它要比速尔F63更加的先进。我是比较推荐这个型号的,下面这个链接就是速尔F63跑步机的链接了里面也同样有速尔F63pro型号。

  sole速尔跑步机旗舰店:http://tot888.cc/mine/solee.html

  总结:看了以上舒华和爱康各自的优势之外,我认为,在预算比较有限的情

  况下,又想来个质量比较可靠,售后比较有保障的产品,那么舒华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爱康质量不错,但是相对于国产机来讲,价格还是偏高,性价比来说,是还舒华跑步机的好。速尔的f63预算高,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请尽量在官方旗舰店或专卖店购买产品,这样可以避免购买到劣质品,因此本文特意整理出官方旗舰店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