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年表心意 Apple Watch再添爱马仕款

    最新消息,苹果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爱马仕定制版Apple Watch已亮相在线商店,用户可以进行在线订购,无需再跑到美国洛杉矶、旧金山或迈阿密等大城市的实体店里购买。除了苹果官网之外,爱马仕官网也同步上线爱马仕定制版Apple Watch。

新年表心意 Apple Watch再添爱马仕款

爱马仕版Apple Watch亮相苹果中国官网 售价8688元起

    爱马仕版的Apple Watch包含三种风格的皮质表带:单圈表带版售价8688~8988元人民币,双圈表带版售价9888元人民币(只有38mm表盘版),手镯式表带版售价11888元人民币(只有42mm表盘版)。

    Apple Watch于去年4月正式发布,分为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和Apple Watch Edition三个系列。9月,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宣布Apple Watch增加了爱马仕的三款表带,也为其专属设计了三款对应的表盘。

    爱马仕定制版Apple Watch自2015年10月首次亮相之后,消费者只能在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市、多伦多、米兰、伦敦、东京、北京等一些特定的精品店和苹果零售店才能买到这一系列的手表。苹果官网上线之后,消费者无需再跑到实体店去购买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