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IDF2007:ONFI 2.0标准进展非常顺利

  以“多重动力,携手创新”为主题的英特尔2007年首场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将于4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今年是英特尔第一次将年度首场IDF选在美国之外举行,也将是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峰会。

  包括英特尔CTO贾斯汀、数字企业部总经理基辛格等众多技术高管将出席峰会,来自全球各地的IT和技术决策者、开发人员、英特尔技术合作伙伴等将齐聚一堂,与英特尔技术专家、思想领袖面对面交流分享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应用。泡泡网受邀参加此次IT盛会,将在此期间将全程为您报道此次IDF的盛况。

  4月16日,在IDF开展的前一天,英特尔面向全球专业媒体记者召开了研发演讲专场活动,会上英特尔公司各研发部门专家带来了英特尔最新的技术动态。

{imageTitle}

  在IDF前一天的研发演讲专场活动上,英特尔存储架构总监、SATA国际组织主席、开放式NAND闪存接口(ONFI)工作组主席、英特尔院士Knut Grimsrud为我们带来了关于存储方面的最新技术进展。

  Knut Grimsrud表示,ONFI 1.0标准已经发布,目前ONFI 2.0进展顺利。

    ONFI 1.0建立后仅3个季度即完成1.0版本,在这一版中综合规范涵盖了封装、引脚、电气、协议、发现和命令集等内容,目前成员公司已经有52家,还在增加中。

    目前ONFI 2.0的进展非常顺利,在2.0中定义了高速NAND的定义,将结束目前高速闪存定义混乱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接口的传输速率。另外块抽象NAND接口,简化了NAND和主机平台的整合。还对原始NAND模块插入按单定制系统的连接器做了定义。虽然三星仍然没有加入ONFI,但ONFI组织已经积极的与其沟通,目前三星方面已经对ONFI的目标表示认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