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泡泡网获艾瑞IT网站类最具发展潜力奖

    2007年4月11日,备受中国互联网和新经济领域关注的“艾瑞2007年新经济年会”在北京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各大知名互联网企业、风险投资企业、金融业、 知名媒体等众多领域的1000多名专家和高端人士成为这次“互联网饕餮盛宴”当仁不让的绝对主角。最值得庆贺的是,由“80后”新锐人物李想带领的“中国知名垂直互动媒体集团”旗下的“泡泡网PCPOP.COM”凭借近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在众多IT网站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艾瑞2007年度IT网站类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

{imageTitle}
获得2007年艾瑞新经济奖企业的获奖代表

    当晚,2007年艾瑞新经济奖六大奖项同时出炉,百度、九城、前程无忧、携程、阿里巴巴等企业均榜上有名。

  本次年会采取主分会场的模式进行分类的演讲和交流,围绕“中国网络经济发展趋势与展望”、“新媒体与电子商务的发展”和“网络营销与网络服务的发 展战略”这三个新经济热点话题展开,以期搭建一个能覆盖新经济领域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解决疑问和争议的互动交流平台。

{imageTitle}
泡泡网和汽车之家CEO李想
 
   泡泡网首席执行官李想在会上围绕垂直互动网络媒体的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想认为按介质来说互联网的成本远远低于报纸、低于平面媒体,垂直 门户的成本又远远低于门户、搜索引擎。而从用户角度来说,同样的受众群体,垂直门户的收入只有报纸的1/50或者1/100,只是门户的1/10,这是一个很大的危机。从媒体调查数据来看,30-40岁之间的用户,互联网甚至成为其选择汽车参考信息并作出决策的第一权威媒体。但是,由于品牌知名度远远不如门户网站,再加上影响力和用户的累积,大部分互联网广告收入都集中在门户手里。垂直门户没有技术门槛,竞争非常激烈。

    最终垂直门户还是有胜算的,但需要时间和机会。其优势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第一:能够准确的定位用户。在很多业内人士还在为垂直门户的用户群体和市场细分讨论不休的时候,实际上我们早已经做到用户群的精确定位了;第二,创造更多的销售机会。这主要表现在和企业客户之间的沟通和合作上。第三,独特的媒体影响力,不能随波逐流。第四,电子商务行业的成熟发展。在用户对网络购物的认知度不断提高的同时,垂直门户也在尝试,用户又多了一个可以选择的购物平台。因此,李想对垂直互动网络媒体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泡泡网简介:
    
    泡泡网 PCPOP.COM是中国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IT垂直互动门户网站之一,自2000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IT产品的价值创造与资讯传播。

  在80后创业者代表CEO李想带领的专业团队努力下,泡泡网经过六年的飞速发展,保持业绩100%以上增长,到目前已经形成了30个专业频道,900个子频道, 25000个产品网站,提供资讯、数据、互动三位一体的网络营销平台。泡泡网拥有495万注册用户,营造IT休闲与购物通道。五千家经销商与容纳数万产品的即时 报价系统,成为用户消费,品牌推广最为关注的信息平台。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