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林镇弘辞职大同董事长林蔚山入主华映

    【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4月1日讯】来自台湾省的消息,中华映管3月30日宣布,经董事会同意后,接受原华映董事长兼总经理林镇弘因提出的辞职申请,同时大同公司改派唐远生担任华映的法人董事,而公司董事长一职将由大同董事长林蔚山出任,总经理一职由现任TFT运营总部副总经理邱创仪担任。

{imageTitle}
 
 林镇弘

    林蔚山在担任华映董事长后表示,将扩大华映在TFT产业的垂直整合和深化全球布局,大同集团也将给予华映各方面的资源协助。同时他还表示希望今年华映的各个工厂能够满负荷运转,在产品方面能够完成大尺寸、宽屏幕的电视和显示器面板的布局,并最终在2007年扭亏为盈。

    大同集团是台湾实力最强的超级电子集团,公司创办于1918年,集团经营的业务范围相当广泛,包括重电、家电、电子、通信、化工、机械、自动化设备、资讯、光电、半导体、显像管、液晶面板以及各种电子零组件等产品。中华映管是大同集团的子公司,林蔚山和林镇弘亦为兄弟。林镇弘在执掌中华映管期间建立了4.5代线和6代线,由于生产线落后,在激烈的价格战导致面板价格大跌,2006年华映总共亏损139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3.1亿元),不过林镇弘的辞职是出于个人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