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跑步进入G-DDR 5 奇梦达跳过G-DDR 4

    奇梦达(Qimonda)计划跳过G-DDR 4直接迈入G-DDR 5,以求公司在未来的高端图形卡市场占有更多的优势。

    尽管G-DDR 3目前占有着高端图形卡市场份额的90%,2011主流图形卡的显存将会是G-DDR 5,而不是G-DDR 4。 大部分客户也将直接从G-DDR 3过渡到G-DDR 5。

 目前主流的G-DDR 3

   到2011年,预计G-DDR 5会攻克大约90%的高端图形卡显存市场,预计届时产生的收益将会达到14.90亿美元。G-DDR 5目前在目前试用环境中,效能三倍于目前的G-DDR 3 800MHz显存芯片。此外,它还具备很多其它的特点,尤其适合运行对显示资源要求较高的游戏。

    奇梦达将在2007年底供应G-DDR 5颗粒样品,在2008年第一季度投入量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