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PC World评出史上最差的10款台式电脑

    泡泡网资讯频道3月25日 日前《PC World》网站日前公布了有史以来最差的10款台式电脑的评选结果。结果,IBM、戴尔和苹果等多家知名PC厂商的产品名列其中。

    这10款最差台式电脑都是曾在市场上正式销售的产品,有的是因为定价过高而上榜,有的是因为性能不佳而当选,还有的是因为质量和服务差而入围。

    《PC World》评出的史上最差的10款台式电脑:

    第十名:戴尔Dimension 4600 (2003年)

{imageTitle}

    用户对戴尔Dimension 4600的不满集中在电源上,很多4600的电源在保修期过后就罢工,而戴尔还拒绝提供服务。

    第九名:New Internet Computer (2000年)

    NIC没有硬盘,只能运行基于光盘的Linux操作系统,所以用户没办法安装软件。此外作为一台互联网电脑,NIC没有配备网卡只能通过Modem联网。

    第八名:eMachines eTower 366c (1999年)

    1999年eMachines公司通过捆绑三年ISP服务赠送一台eTower 366c的方式一跃成为北美第五大PC厂商,不过“便宜没好货”,eTower 366c为了降低成本留下了不少质量隐患。

    第七名:Commodore VIC 20 (1981年)

    Commodore VIC 20是历史上第一款销售超过百万的电脑,但3.5K的可用内存只能让VIC 20一行显示22个字符,这样的性能即便在1980年也说不过去。

    第六名:德州仪器TI-99/4 (1979年)

    德州仪器在电脑市场上的奋斗没有持续很长的时间,TI-99/4或许能解释为什么会这样。那个时候,所有其他的电脑都能和一般的显示器相连,唯有99/4只能和自己的显示器兼容—13英寸的Zenith TV。同时,它的键盘更像是TI的手摇计算器,显得相当的古老。

    第五名:IBM PS/1 (1990-1994年)

    以PS/2为蓝本设计的PS/1,继承了PS/2的价格昂贵,兼容性差的缺点,成为IBM史上最失败的产品之一。此外,PS/1还是IBM第一款针对家庭市场推出的产品。

    第四名:苹果Apple III (1980-1984年)

    以工业设计出色而闻名的苹果在Apple III上采用了铝制机箱和前卫的无风扇设计,不过这也成为它失败的根源,系统运行时产生的热量让它变得非常不稳定。

    第三名:Coleco Adam (1983年)

    1983年推出的Adam,是第一台号称能满足所有需求的家用电脑。Adam还包括了作为存储设备的录音机和打印机,但是Adam启动时会产生强大的磁场,录音机里的数据全部毁坏,让录音机形同虚设。

    第二名:Mattel Barbie PC (1999-2000年)

    售价599美元的Mattel Barbie PC更像一个昂贵的玩具,而不是一台电脑。用胶水把装饰品粘在机箱来吸引孩子真不知道是谁想出的主意。

    第一名:Packard Bell PCs (1986-1996年) 

    与其他入选者不同,Packard Bell的几乎所有产品都入选了,所以评选者只能用PCs这样一个复数来表达对Packard Bell的敬意了。Packard Bell的产品曾多次在权威机构的评测中垫底,而且还曾因在产品中使用旧零件向消费者赔付数百万美元。好在Packard Bell被NEC收购后就退出了美国市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