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实达专业票证针式打印机BP-810K 居住证打印之"星"选择

  2016年1月1日《居住证暂行条例》将正式实施,这也就意味着“暂住证”将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居住证”。面对数以亿计的流动人口,如何顺利完成居住证与暂住证的新旧交接成为了户籍工作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作为外地人员的居住证明,居住证的重要性不亚于身份证。每一个外地居住人员都需要有一本信息准确,字迹清晰的居住证,所以打印居住证的工作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为此,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根据近30年的针式打印机行业应用研究经验,推荐一款稳定、高效、介质自适应能力强的针式打印机——实达82列平推专业票证打印机BP-810K。

实达专业票证针式打印机BP-810K 居住证打印之

  精致小巧的24针82列专业票证打印机BP-810K

  超厚打印自动调节

  居住证打印属于厚证件打印,所以打印机的介质适应能力是首要筛选的参数。

  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实达BP-810K专业票证打印机具有超强证卡打印能力:可以自动适应介质厚度,最大可达3.0mm,满足多样化的介质打印应用,确保打印的通过性,可以有效避免卡纸状况的发生。

  而且实达BP-810K将先进的智能化专利技术运用到了实际的生产之中:自动厚度调节功能,纸张自动定位,自动偏移检测功能确保了居住证打印的顺利和稳定,避免了打偏、漏打、串行等现象,确保了整洁的打印效果。

  稳定可靠清晰打印

  面对亿计的外地流动人口,想要顺利完成居民证的打印任务,针式打印机的稳定性、可靠性必须要经得住严苛的考验。实达BP-810K这方面的优势一下子凸显了出来,整机可靠性、稳定性,正是其另一亮点。

  打印头部件作为一台针式打印机的核心部件,它决定打印机的打印效果与稳定性。经过反复测试,为了使BP-810K成为一台让行业用户放心的针式打印机,实达设备毫不吝啬的选用了由高强度钢制造、可以经受反复击打摩擦的打印头,高达4亿次击打/针的打印寿命,断针补偿机制,使整机无故障使用时间达25000小时。

  实达BP-810K独有链轮切换机构,更可确保完美打印平推及链轮式各种单据、票证的打印输出。而且,BP-810K拥有七层(1原件+6副件)同步的复写能力,专备1200万字符打印,打印字迹清晰且保持时间持久。

  255字/秒打印速度超群

  暂住证、居住证新旧交替期,来窗口咨询办理的人员一定是络绎不绝的,而办理人员增多,等待办理的过程更是漫长。大量的打印任务能否短时间内迅速完成,是提高公务服务评价的最直接指标。

  居住证打印过程中,打印机将会长期高强度使用,但是实达BP-810K专业票证打印机则可以在强压面前,运转如飞,实达BP-810K的打印速度在高速模式下达到155字/秒,在超高速模式下更是可达到255字/秒。128KB打印机缓存让数据的传输和处理更加迅速便捷,避免数据溢出。实达BP-810K专业票证打印机的高效处理能力,超快打印速度保证居住证可分分钟送到大家手中。

  综上所述,稳定可靠、打印速度超群、在适应打印介质上也有自己独到优势的实达专业票证打印机BP-810K完全符合居住证的打印需求。自主专利技术的巧妙利用,独具匠心的灵感设计都是基于实达设备深入客户需求量体定制的传统理念。只有好的产品才会赢得市场尊重,获得客户喜爱。当你手里握着那一本居住证,也希望你也能感受到来自实达设备的诚意与温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