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宽屏液晶投影机 松下BX650C售13800元

  松下BX650C是一款高性能以高亮度集一身的宽屏液晶投影机,其采用3LCD 投影技术,在其紧凑的机身内能够实现5500流明的高亮度外加10,000:1 的高对比度,使其即使在明亮的场合也能够投出清晰亮丽的影像,满足你商务会议、教育教学的投影需要。目前该投影机在商家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有售,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3800元,有意向的用户不妨联系一下。

  松下BX650C去购买看口碑是一款拥有高亮度和高对比的高端商教投影,高达5500流明的超高亮度能够在光线明亮的大型场馆清晰投影,接近影院级的10000:1对比度在色彩和细节上表现优异,同时其还拥有众多松下独家技术,包括强光感应技术、直排式冷却散热系统、曲面校正功能,个性化开机Logo、身份识别系统、并兼容多种先进的控制系统等等。

  [公司名称] 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龙先生

  [联系方式] 13826043586 020-38473602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8号天河商贸大厦8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