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本周装机推荐:AMD风暴席卷3月装机潮

    正如小编在节前的那篇《本周装机推荐:AMD风暴即将节后风靡!》文章所说,节前AMD经过一系列的调价和新品上市,对于这节后市场做足了准备,AMD风暴再所难免。从节后看,AMD的CPU价格喜人,新品不断,X2 3600+ 65nm一度缺货中,可以说是异常的火暴。虽然说X2 3800+并没能出65nm版,不过销量还算可以,新出的几款低端和高端的CPU也比较吸引人的眼球。可以说AMD风暴现在已经是越演越烈,我们很期待4月底Intel是如何重拳出击,应对AMD。

    今天,小编就针对AMD近期的热卖产品和新品给大家来几套装机配置,其中有的配置可能性价比并不是很高,请见晾。因为只是给想上新品的同志们指下路,也许这些新品不久也会成为不错的选择。


Athlon 64 3500+ 推荐配置

    似乎这款产品的性价比不是很高,暂时不推荐购买。不过如果能够降到500以下的话,65nm的制式和45W的功耗还是很诱人的,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不少低端用户的。

{imageTitle}

     昂达A69T作为首款上市690G主板,599元的价格使得对整合主板带来极大的冲击,毕竟集成有目前整合显卡里最强的X1250显卡。现在的昂达A69T的版本为1.03版的690G主板,它重新设计调整了硬件走线布局,改进后的产品可通过转接口就实现对HDMI的支持。新版本产品对CPU供电系统有所改造,PCIE高速千兆网卡,传输值高达250MB/s,提供了双BIOS的支持,此外还支持GPU变频功能,内置显卡可逐兆超频,最高可达600MHz。注意最新版的已经把后级电容换成3颗固态电容了。

学促装机好选择 昂达690G主板仅560元
 
    小编推荐这款可以说很便宜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GreatWallA92。A92的外观貌似苹果,并且有黑、白两种颜色,不过我们发现目前市场上的A92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改变,曾经设计巧妙的金属底座已经不见了身影,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梯形塑料底座。这样的改变使这款机型在成本上得以缩减,价格上能表现出更强的优势。

    A92目前只卖1599元,相比之前的1799元,便宜了整整200元。

本周装机推荐:压岁钱到底要怎么花?
 
    现在看起来,其实这套配置完全不用选择Athlon 64 3500+(65nm 45W,盒),因为560元的价格,不如选择Athlon 64 X2 3600+ 65nm更好,才590元。不过要是能降到500元以下的话,相信低端市场将会是它的天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