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in 10手机正式版系统有望二月底推送

  Windows 10 PC 版已经发布数月,Lumia 950/950XL 也上市许久,不过它们搭载的Windows 10 for Mobile还是测试版系统,这另很多WP粉丝们非常不满。不过好消息是,正式版的Windows 10 for Mobile可能“很快”就可以推送了。

  昨天,法国电信公司Bouygeus Telecom在Twitter中确认,微软向其给出的推送时间是2月底,也就是我们的农历春节之后。去年11月Windows 10 for Mobile Build 10586首版的发布宣告了其准正式版的地位,不过这个准正式版却一下让大家试用了数个月之久,而微软也仅仅是在小数点后的版本号上做文章,目前的最新试用版是Build 10586.63。

  如果Windows 10 for Mobile正式版系统能“如期”推送,或许还能挽救一番Lumia粉丝们的心,不过看一看微软移动生态的现状,假如再一次跳票的话,那么留给它们的时间可是真的不多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