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昂达又添新功能 690加网络管家婆系统

    在三月初的学促活动中,昂达的A69T主板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不错。由于市场和销量的火爆,使得昂达为自己旗下的主板游量身定制了新的功能——集成网络、系统管理软件“网络管家婆”软件。

{imageTitle}
 
 昂达A69T主板全貌

    昂达A69T主板采用蓝色PCB板设计,基于AMD 690G+SB600芯片组,支持AM2接口AMD全系列处理器,HT高达1000MHz。南北桥传输采用ALink 2.0规格,内置的X1250显卡是目前游戏表现最强的整合显卡,它破天荒的嵌入了4条渲染管线,达到入门级独立显卡的硬件规格。

{imageTitle}

 高品质电容
 
    此主板采用三相回路供电设计,搭配日本富士通R5型固态电容,能给处理器提供足够的电流,发热量也小,让主板稳定工作时间更长。
 
{imageTitle}

 Dual BIOS芯片

    此主板还拥有“Dual BIOS”技术,具备双BIOS的安全防护功能之外,更出色的是可以让两片BIOS分别设置不同的启动环境,形成各种各样的设置组合。BIOS1和BIOS2都是可以独立启动的系统,两片BIOS相互之间可以进行资料重写,所以如果一个BIOS损坏了,不但可以马上转另一个BIOS启动,而且还可以利用内容完好的BIOS来修复被破坏的BIOS。
 
● 除此之外:还集成“网络管家婆”软件
 
{imageTitle}
 
 昂达A69T“网络管家婆”软件界面
 
    这款软件具备保护的数据分区,防止数据崩溃、丢失、中毒,它可在数秒钟内恢复到之前的安全、完整数据和CMOS。

·数据重生
 
“数据重生”功能植根BIOS底层,能避免很多兼容性和硬件冲突,安全、稳定。
 
{imageTitle}
 
·网络克隆能
 
    这个功能是运用,局域网广播进行多终端数据拷贝克隆的技术。“疯狂克隆”的速度非常快,一个1G左右的数据分区,在3分钟内就可以完全复。
 
{imageTitle}
 
·网络管理功能

    网吧管理人员可以通过中文管理界面,统一对所有或选定的网吧机器进行管理与监控;管理人员可以在一台电脑前就可以监视控制网吧所有机器。

{imageTitle}

  
    昂达A69T主板植入“网络管家婆”系统后,还将维持原价。这是此款主板添加了转接头,实现HDMI视听后的又一次升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