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总统用着都满意 高端音乐手机大导购

    高端音乐手机代表了各大品牌在音乐手机领域的最高造诣,也代表了消费者对音乐手机的最高要求。在音乐手机的定义出现之后,音乐手机的“贵族”们就随即诞生,与其它手机类型的机皇们不同,音乐手机的王者们似乎并没有经历什么曲折,便直接登堂入室,稳稳当当坐上至尊宝座,这可能是由于音乐手机的迅速发展导致的吧。

    音乐播放是音乐手机的最主要要求,对此,高端音乐手机不但需要有完美级别的音质表现,同时还需要有完善的音乐播放管理和控制能力,因此,大量高端音乐手机引入智能操作平台也就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了。

{imageTitle}

    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音乐手机已经渗透到了各种消费层次,在高端领域也拥有几个具有绝对优势的机型;做为行业龙头的诺基亚在每个专项领域的表现都同样出色,在高端音乐手机市场,诺基亚的做法更是极端,大量N系列产品都可以列在高端音乐手机的行列,对此,全球无人能敌。

{imageTitle}

    相比之下,摩托罗拉颇为老矣,每款娱乐旗舰的生存周期就可以完全说明摩托罗拉整个娱乐机型的市场表现;其它手机品牌则难以进入这个高端层面,但几款表现出色的音乐手机虽然与以上品牌有着一定的差距,但还是可以在其定位的档次中脱颖而出,成为高端音乐手机的“二级王者”。


高端音乐手机导购引言
索尼爱立信W958c 紫色音乐大帝
诺基亚N91音乐版 重金属帝王
摩托罗拉ROKR E6 直率俊朗小生
三星SGH-i308 低调质感情人
索尼爱立信W830c 时尚动感舞者
诺基亚N73音乐版 黑色影音王子
LG KE608 性感音乐DJ
索尼爱立信W900i Walkman 3G旗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