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超频"突击兵"!华硕Commando深入解析

ONG>● 写在最后
 
    看完这次的评测,玩家们有什么感想呢?主板除了丰富的用料、超强的超频选项之外,各种特殊的、体贴玩家们的功能更是它的“生命力”所在。
 
◎ 关注点一:众多贴心“超频元素”设计
 
    华硕这款Commando主板,以P965作为平台,配置的部份非常的奢华,但是很多地方的都加入了各种便利玩家们的设计,不管是电源开关和复位按键、蓝色LED灯,简称EL I/O功能灯,还是CLR-COMS等功能设计都显示着华硕的研发实力和为玩家着想的设计思路。
 
{imageTitle}

◎ 关注点二:硬件设计上专心只为超频
 
    一直以来,以优良的超频特性加上良好的性价比,使得华硕一直在广大DIY玩家心目中拥有较好的口碑。
    Commando主板电容选料,超级豪华的八相供电回路设计,搭配封闭式电感和高品质钽电容,钽电容与密封电感的组合保障主板任何状态下也能稳定供电。使用钽电容有什么好处呢?简单而言,钽电容的特点是寿命长、耐高温、准确度高、高频滤波性能更好。钽电容也有着价格高,相同容量体积下耐压低等缺点。
 
◎ 关注点三:专业化的BIOS和智能化的Ai Booster
 
    专业化的BIOS,是优秀硬件平台的灵魂所在。在Commando主板里面,所有跟频率、电压相关的控制项目被整合在Extreme Tweaker,超频时不用四处寻找。而智能化的Ai Booster软件同样实现很多的功能,例如,用户在玩游戏时,可以使用Ai Booster调整频率到最高的模式,突出游戏的性能。而上网浏览新闻、聊天时,可以调整最小频率的模式,符合我们现在对节能的需要。这些都是在Windows平台下面操作,更加直观、方便。
 
结语:
 
    Commando拥有体贴玩家的CLR-COMS、EL I/O功能灯、电源开关和复位按键这么多吸引玩家的设计,使得这块主板与众不同。而唯一不足的就是产品的价格,这款主板的售价是2188元,这样的价格等同于一台入门级电脑的价格,虽然使得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这款主板的旺销说明了,还是有很多的客户在价格与价值之间,追求的是价值。
 
    华硕玩家国度系列由华硕优异主板组成,是提供非常好的的硬件装备、最快的性能、最新的概念,并欢迎最棒的玩家体验全新的主板概念。在玩家国度中,宽松的规则是给弱者的,张扬个性才是王道。所以Commando主板做为玩家国度的第三波产品,在配置方面也处处为迎合DIY玩家的口味。高达2188元的价格也将直接决定其只能被及少数用户所拥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