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超频"突击兵"!华硕Commando深入解析

● 超频能力大体验 
 
    由于各个玩家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硬件上超频的效果成绩不同,为了保持我们的客观性,在这里提供给大家一些玩家的超频数据,供大家参考。希望你也能玩出属于自己的世界记录出来。
 
    这个玩家以E4300处理器进行超频测试,我们看看它现在在华硕Commando主板上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imageTitle}

    在1.6V电压下,玩家把E4300超频至390FSB外频下,此时主频达到3.525GHz,接近100%的超频幅度。不过虽然测试完成了3DMark2006的测试,但据玩家表示,这个频率下系统并不是那么稳定,可能是CPU的体质问题所导致。

{imageTitle}

   

{imageTitle}

 外频能力测试,BIOS的具体情况截图

    下面的测试,更换了一颗Core 2 Extreme X6800处理器,使用最低的6倍频。在内存同步的情况下,外频达到492MHz。这并非是极限的频率,希望新的0802版BIOS会有不错表现。

{imageTitle}
 
 CPU在超频后的3DMark2006测试成绩得分
 
{imageTitle}
 
 超频状态下的BIOS设置屏幕截图
 
{imageTitle}
 
 突破500MHz外频也只是刚刚开始

     我们查阅了很多玩家的测试报告,有些玩家说常规极限是530MHz,也有玩家之前得到了574.3MHz这样的好成绩。不过也有些人的超频成绩甚至比我们更低。这些可能是CPU或者内存问题,也可能我们拿到了一个体质一般的工程样板。当然这款主板可以发挥的超频空间是很大的,大家可以自己去尝试属于自己的极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