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铁三角时尚耳机ON3 PK 森海塞尔PX200

  本站前一阵发布过铁三角推出新品的ON3的消息,详细报道请见《一根线挂俩饼!铁三角耳机细到不能忍》。现在本站找来了这款铁三角的新品ON3,这到底是款怎样的耳机呢?就来看本站的详细评测,为了使大家更好的认识到这款时尚“铁丝”耳机,小编找来了森海塞尔的经典便携耳机PX200来做对比。

{imageTitle}
 
 ATH-ON3
 
  铁三角的产品,可谓每一款都设计出众,质量上乘。这款ON3那根细细的铁丝,就能感觉出铁三角的时尚气息与对自己工艺的自信。
 
{imageTitle}
 
 这次小编拿到的是银灰色的ON3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ATH-ON3图赏
 
  ATH-ON3的身材真是纤细,这样的耳机效果怎么样呢?小编找来了森海塞尔的经典便携耳机PX200来做个对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