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名牌也讲性价比!LG推出低价键鼠产品

    【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日前,LG推出了键鼠新产品,包括一款防水键盘LG ST 560和一款光电鼠标(具体型号未宣布)。   

{imageTitle}

 ST 560防水键盘
 
    ST 560键盘采用导流式防水设计,内部电路板密封。并对键盘强度做了加强设计,不易损坏变形,键盘的参考价格为78元。
 
{imageTitle}
 
 新款光电鼠
 
    这款新鼠标型号未宣布,目前资料显示它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左/右手习惯用户都适用。鼠标表面使用黑色仿皮质材料,手感舒适。这款鼠标使用安捷伦芯片,分辨率800dpi,滚轮可实现八向滚屏操作,售价58元。
 
    这两款产品的最大优势在于价格,78元和58元的价格还是比较超值。同时也希望这两款键鼠能延续LG一向的设计理念,让“生活更美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