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印上内衣?苹果的最新炒作方式

    只要苹果的iPhone依然不上市,关于它的种种事端就会继续,尽管观众的热情有被一点点磨光的危险,不过事件的制造者们总是乐此不疲。

{imageTitle}
 
 ebay上曾经出现的,印有iPhone图案的内裤

    前段时间,国外媒体报道,ebay上曾经出现过销售印有iPhone图案的内衣,立刻引起了网络认识的关注,而苹果方面似乎并未有过类似的授权,当官方准备介入调查此事时,ebay上卖家店铺里的这类商品却突然无影无踪了。

{imageTitle}

    这件奇特的小事并没有下文,不过可以看出,谈论iPhone似乎正在成为一种时尚文化,至少在这段时间,这种文化和手机本身是否上市显得没有什么关系,而且上市拖的时间越长似乎这种文化的传播效果就越好,给人们留下的想象空间就越多。这种效果是不是苹果和乔布斯所期望的呢?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