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微星(MSI)发布Gaming 24游戏一体机新品

  说到微星(MSI),DIY爱好者们一定不会对它的板卡和游戏笔记本感到陌生。不过说到一体机,那就有些让人想象不到了。近日,该公司推出了Gaming 24游戏游戏一体机新品,用户可选四核/4线程、主频2.3-3.2GHz的酷睿i5-6300HQ;或者更高一阶的酷睿i7-6700HQ(主频2.6-3.5GHz)Skylake处理器。除此之外,它还可选搭载了4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X 950M或960M独显。

微星发布Gaming 24游戏一体机新品

  尽管是台一体机,但是Gaming 24的定制性和升级性亦非常出色。其提供了2条DDR4 SO-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32GB。

  存储方面,该机拥有2.5"和3.5"驱动器位,以及2个PCIe M.2接口。网络方面,其采用了英特尔Wireless-AC 3165无线网卡、Killer E2400以太网适配器、以及蓝牙4.2模块。

微星发布Gaming 24游戏一体机新品

  正如其名,Gaming 24的屏幕大小就是24英寸,并且采用了不闪屏(LED背光)。基础款的分辨率为1080p,但消费者也可选4K屏的高阶型号。

  值得一提的是,该一体机的HDMI接口还支持HDMI视频输入,所以你大可连接一台游戏主机,并将Gaming 24当做是一台显示器使用。■

  [编译自:TechReport , 来源:MSI]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