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CP+2016临近 索尼再出全新镜头产品线

    最新消息称,索尼即将推荐一条全新的镜头产品线,其名为“G-MASTER“,可能会成为一类新的高端E卡口镜头线。而这条产品线推出的第一款镜头将会是全新的FE 24-70mm镜头,也就是之前曝光的FE 24-70mm f/2.8 GM这款镜头,虽然目前并未得知该镜头的任何参数信息,不过不排除该镜头会成为又一个“蔡大师系列”。

CP+2016临近 索尼再出全新镜头产品线

    最后我们在回顾一下索尼“绯闻”,之前曝光了不少即将在二月的CP+展会上推出的新产品。据推测,它们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索尼A6100;
    长焦相机新品HX400 Successor;
    一个新的无反相机(可能会是A99的接班人);
    新推出的镜头产品线(首款镜头24-70mm f / 2.8);
    蔡司新Batis 18mm定焦镜头;
    一个新的85mm 长焦镜头路线规划图。

via:sonyalpha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