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后的杰作?索尼推出车载GPS导航仪

  索尼的产品线极其丰富,各条线之间当然有主次之分,对于某些与整体战略有冲突的产品线当断则断。数个月之前索尼曾经信誓旦旦要放弃GPS业务,但现在居然又出了一款新品——或许这个公司做事真得很认真,只要今天没放弃就坚持到底,这种态度让人叹服。

  这款GPS导航仪新品型号是NV-U1,属于车载类型。它具有一块4.3英寸分辨率480×272的TFT显示屏,具有SD卡插槽,三围尺寸134×79×44mm,重量360g。大家可以看下面的照片,这台机器的外观十分大气而专业,应该属于重量级产品。

{imageTitle}

{imageTitle}
 
  点评:索尼出品的品质毋庸置疑,光从专业的外观看来就一定能赢得粉丝们的欢心。不过GPS市场刚刚热起来如果放弃就太可惜,不过厂家都有自己的考虑。不知道索尼会不会壮士断腕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