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收起所有遥控器 只留罗技Harmony 880

    家里的电视机、DVD机、功放、Xbox360等都有各自的遥控器,您是不是经遇到对从桌上的一堆遥控器中想选电视的遥控器,却拿出了DVD的遥控器的情况。现在,有了罗技Harmony 880遥控器,上面的那些遥控器就都可以下岗了。

{imageTitle}

 Harmony 880正面与背面
 
{imageTitle}

 包装内物品

    产品包装里包括遥控器、电源适配器、充电底座和usb连接线。Harmony 880的最基本作用就是个功能较多遥控器,上面提到的那些设备,都可以用它遥控。但在使用前要从罗技的官方网站下载想要遥控的设备的编码,再把编码通过usb连接线传输到Harmony 880上就可以用它来遥控了。如果没有需要的编码,Harmony 880还可以自己选择相近设备的编码来使用,最多支持15种设备。

{imageTitle}

 LCD显示屏

    如果只看上面这些功能,Harmony 880并无特别之处。它最大的亮点是Activity功能,其实就是可编程。用户可以为一个按键设定一组命令,按下这个键就可以打开不同设备。例如想看DVD,按一下设定好的功能键,电视、功放、DVD就都会打开,您等着欣赏影片就行了。

    Harmony 880已在欧美地区销售一段时期,售价249.99美元(约1940人民币),在国内可以在淘宝或ebay买到。Harmony 880还有升级产品Harmony 890和Harmony 1000,售价分别为399.99美元(约3100人民币)和499.99美元(约3900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