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荷兰吃官司:手机并未提供恰当更新

  荷兰最大的消费者保护组织Dutch Consumentenbond就Android手机系统更新问题起诉三星公司,要求三星向用户提供恰当的更新。Consumentenbon已就此问题与三星协商过,但没有取得积极的成果,所以表示除了起诉别无选择。

  Consumentenbon要求三星为所有手机提供两年的更新,而三星也承诺向手机提供两年的更新,然而Consumentenbon的计算方式不同,它要求两年的更新时间是从销售之日起计算,而不是从出厂之日起计算,也就是出厂一年之后仍在销售的手机还是需要提供两年的更新。

  Consumentenbon的研究显示,三星在荷兰销售手机的82%在两年时间内没有更新到Android的最新版本,而三星是目前荷兰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智能手机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