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155亿美金!06年三星占据内存市场26%

    按照Databeans的统计,三星电子2006年保持了内存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占有了整个市场的26%、收入155亿美金。而Hynix紧随其后,占据整个市场的12%。

    调查还显示,DRAM占据了整个内存市场销售额的70%,而Flash占25%。Qimonda是世界第三大内存供应商,去年共收益56亿美金,市场占有率10%。Micron紧随其后,9%。

Worldwide memory market share by revenue, 2006

    Databeans预计,2007年,内存市场的总产品大约为643亿美金,占整个半导体行业的23%。而这个产业在2006年的总产值是597亿美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