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奥巴300mm超远焦镜头体验会 诚挚邀约

    2016年元月,奥林巴斯正式发布了M4/3系统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IS PRO超远焦镜头(以下简称M.Z 300mmIS PRO)。凭借首次集成的IS防抖系统和紧凑、轻量化、防尘防水溅的PRO级镜头设计,M.Z 300mm IS PRO成功开创了手持相机进行600mm(等效35mm焦距)超远焦拍摄的新时代。现在,奥林巴斯为了让广大摄影爱好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枚镜头卓越性能,特别计划于1月17日 上海星光照材城A区6楼和1月24日 北京五棵松摄影器材城二层会议室两地,举办“M.Z 300mm IS PRO 新品镜头抢先体验活动”,届时,来宾们不但可以亲身体验这枚划时代的超长焦镜头,还能与郭润滋、李犇、计云、钱元凯四位摄影名家亲密接触。四位老师通过讲座,与来宾分享自己的超长焦创作经验,开拓大家的视野,提高创作水平。期间,奥林巴斯还将提供现场相机、镜头清洁服务和有奖互动问答等精彩环节,一定会让大家感到不虚此行。

奥林巴斯300mm超远焦镜头两地体验会诚挚邀约

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300mm F4.0 IS PRO超远摄镜头产品图

实践出真知  体验600mm手持远摄  

    M.Z 300mm IS PRO镜头是奥林巴斯历史上第一枚集成了IS镜头光学防抖系统的长焦镜头,当和最新固件版本OM-D E-M1( 4.0版本)或E-M5 Mark II V2.1机身结合使用时,机身内防抖系统和镜头内防抖系统相结合,诞生了新的五轴同步防抖技术,能够实现相当于6挡安全快门的防抖性能。同时,M.Z 300mm IS PRO镜头不含附件重量只有1270克,是全幅600mm f4.0镜头的三分一;长度约为227毫米,仅为全幅单反配套同类镜头的二分之一。在需要手持相机进行跟拍和抓拍的生态、体育赛事等场景中,M.Z 300mm IS PRO镜头的应用前景将会非常广泛。正是由于防抖性能上划时代的进步,影友们对M.Z 300mm IS PRO镜头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现在,大家可以得偿所愿,通过参与两城市的体验活动,现场收获最真实的超远焦拍摄感受。

摄影名师助阵  惊喜好礼派送不断

    除了展出大量样照,并且提供现场试拍之外,奥林巴斯在上海和北京的两场活动,还分别邀请了摄影名家助阵,现场开课,供大家学习长焦创作技巧。其中,上海星光站活动,将由国家一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上海摄影家协会工业分会常务副主席郭润滋老师担纲主讲M.Z 300mm IS PRO镜头创作心得。奥林巴斯合作摄影师、旅行摄影达人李犇老师也会分享自己的三亚采风收获。而在北京五棵松,大家则能够邂逅由生态摄影大咖计云老师和中国摄影家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照相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钱元凯老师分别带来的《识微见远——奥林巴斯拍摄微距/长焦题材的优势》、《微单精灵——我心中的奥林巴斯OM-D》两场精彩讲座。两地讲座期间,奥林巴斯还将组织产品购买咨询、互动游戏、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环节,派发各种精美纪念品,清洁服务区还将为来宾提供免费的器材清洁服务。此外,现场还会安排M.Z 300mm IS PRO镜头专业套机的预售环节,敬请期待。

远方美景 从此触手可及

    “下次去非洲大草原旅行,是不是可以在不打扰斑马和狮子的安全距离下,尽情抓拍它们充满活力的一面呢?”“实际使用中,手持拍摄,M.Z 300mm IS PRO镜头能达到资料中宣传的6挡快门补偿么?”“还是出片最有说服力,与其猜来猜去,不如实际体验一下!"活动尚未开始,体验会开始成为影友社交平台上的热议话题。

    M.Z 300mm IS PRO究竟会带给大家怎样的震撼?它能否打破传统超长焦摄影的器材桎梏?答案即将揭晓,1月17日上海星光照材城A区6楼、1月24日 北京五棵松摄影器材城二层会议室,奥林巴斯邀您亲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