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Apple iPad Air 2 国美在线仅售3288元

    iPad Air 2是苹果最新发布的一款旗舰型号平板电脑,全面提升了硬件配置,并且增加了Touch ID功能,全球最薄平板电脑,机身仅售6.1mm。在外观设计方面,苹果 iPad Air 2平板电脑整体延续了iPad Air的风格,同样以纯色前面板+金属后壳的设计。机身整体看上去仍旧显得十分简洁大方。

    Apple iPad Air 2 平板电脑(16G金色 WiFi版)国美在线 售价3288元>>购买链接 

Apple iPad Air 2 国美在线仅售3288元

Apple iPad Air 2 国美在线仅售3288元

    苹果 iPad Air 2平板电脑搭载的全新的A8X处理器架构比iPhone 6上的A8还要新,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芯片。第二代64位芯片,30亿晶体管,CPU快比上一代40%,GPU更是要快2.5倍。相比较初代iPad图像处理速度快了180倍,相比较单一的依靠CPU处理提升20%,与A7相比,A8X带来了4倍的渲染速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