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LG入门级液晶升级至2000:1对比度!

    “高对比度”在06年里成为了最具生命力的液晶显示技术,高对比度LCD成为了市场上消费关注的产品。作为业界最先研发并应用在LCD产品上的LG电子,07年初将其主力LCD——LX19系列的对比度从1400:1提升到了2000:1,堪称07年液晶潮流的一大关注焦点,2000:1对比度将是高对比度技术在LCD应用上普及的一个标志。

    作为LG此次对比度提升LX19系列,它的知名度是颇高的,就像液晶市场上05年走红的“窄边王”LG L1750SQ、06年炙手可热的“宽屏人气王”LG L194WT一样,LX19系列采用了全球领先的锐比(DFC)技术,1400:1的超高对比度吸引了消费的关注,成为消费追捧的明星产品。现在LG将LX19系列的对比度提升到了2000:1,令这款产品的表现超乎想象。

    记者在中关村等电脑卖场对LX19系列的17寸产品L1719S进行了现场试用,2000:1的超高对比度将大幅改善LCD的显示色域,使显示色彩更加纯正自然,画面效果细腻生动;由于加深了黑暗画面,使暗处更暗,无论是欣赏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将体验倒酣畅淋漓的视觉乐趣。相信对于酷爱游戏和大片的消费者来说,LX19系列将是一个最超值的选择。

    锐比(DFC)技术所带来的超高对比度并非LX19系列唯一的技术亮点,LG将独创的高端芯片技术——“f-Engine复真芯片”应用LX19系列上。LG的“f-Engine复真芯片”技术能够针对亮度、对比度、色彩等进行综合调整,提供肤色、自然、运动和色彩增强等非常好的化的图像效果,令呼之欲出的画面呈现在在用户眼前。性能上,250流明的亮度、8毫秒的全程响应时间,为用户带来清晰至真显示画面,加上水平160度、垂直160度的开阔可视角度,带来了宽广的可视空间。外型设计上,融合了超窄和超薄元素,完美演绎出了LG显示器典型的简洁、大方气质。

    据北京中关村经销商介绍,07年以来新到的LX19系列LCD的对比度已经是升级之后的2000:1产品了,而且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2000:1带来的出众画质是广大消费关注的,可以预见,主流液晶显示器市场将被掀起波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