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现代HiFi-1100 HiFi-735麦克风上市

    现代耳机自从全力进军国内市场以来,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优良的产品品质加大众化价格,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青睐。最近推出的HiFi-1100耳麦以及HiFi-735无线麦克风是两款针对笔记本用户量身定制的产品,它们在传统耳机设计的基础上做了细节的改进,更加注重产品本身的时尚因素,同时突出了语音通话质量的体现,非常不错。

现代HiFi-1100

{imageTitle}

    现代耳机大都走时尚脱俗的设计路线,HiFi-1100就是一款极富个性而时尚的耳挂式耳机产品。现代HiFi-1100耳麦是以袖珍唯美的设计作为卖点之一,外观精美小巧,造型独树一帜。黑色主格调的耳麦拥有了极其流畅的线条,配以浅蓝色的麦克风,简洁而漂亮。由于整体设计十分轻巧精致,即使经常佩戴,HiFi-1100也丝毫不会带来累赘感。

{imageTitle}  {imageTitle}

    现代HiFi-1100耳麦外观造型贴合耳朵曲线,挂钩设计则很好的解决了目前普通耳塞的受力点问题。HiFi-1100独特的挂钩设计将耳机的受力点转移到用户的耳背上,通过调整耳挂角度,贴耳又不会有负重的感觉。耳机的耳挂部分使用了高级聚乙烯氨化物树脂,使得耳挂更加柔软,最大限度的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的佩带舒适感。现代HiFi-1100设计的高明之处在于耳挂可以自由调节弧度,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沿不同方向调节耳挂以选择适合的佩戴弧度,非常人性化。

{imageTitle}  {imageTitle}

    除以上介绍的几个特点外,现代HiFi-1100保持了耳机麦克风一体式设计,采用13 mm高性能稀土磁铁搭配专业高分子喇叭扬声单元,配合腔体内部框架特殊气体导流设计,音质精致透明,经过短化设计的麦克风则很好的保证了语音的良好质量。耳机线采用了2.5米的长度可满足日常的电脑使用需求,而且导线具备极强的抗拉韧性,能够有效避免互相缠绕,使得耳麦更加经久耐用。

现代HiFi-735 

{imageTitle}

    现代HiFi-735无线麦克风是针对笔记本电脑应用而设计,它采用了背极式驻极体电容音头,适合语音范围的频率响应曲线,音质清晰明亮,灵敏度高,噪音低。短小无线的设计能够满足任何场合使用,方便贴心。

    技术参数:

    HiFi-1100

    喇叭的尺寸:  13mm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输入阻抗:32ohm  (欧姆) 

    输出灵敏度:108dB    

     接口方式:3.5mm立体声标准插头
 
    麦克风 频率响应范围: 30Hz-15kHz
 
    输入阻抗:10Kohm 

    灵敏度:-58dB/+-3dB S.P.L at 1kHz
 
    接口模式:3.5mm 立体声标准插头

    HiFi-735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输入阻抗:10Kohm 
 
    灵敏度:-58dB/+-3dB S.P.L at 1kHz
 
    接口模式:3.5mm 立体声标准插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