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可爱的滑盖女性机 联想V528仅卖899元

    春节前面对国际品牌在国内手机市场上大卖热卖,国内厂商自然不能坐视不理,联想就是其中之一。就在最近几天,北京爱玛联想手机专卖店推出了一款清新、靓丽的女性专用的特价机型V528。它除了脱俗的色彩之外,该机还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拿在手里非常可爱。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也非常便宜,只有899元,对于节俭持家的女孩子们还是非常合适的。

{imageTitle}

    V528除了采用滑盖式设计之外,它那化妆镜般的椭圆造型也充满了淑女的味道。其次该机的键盘区非常另类,取消了原有按键的设计,而采用了触摸板,弥补了键盘区狭小的不足。

    配置方面V528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1.8英寸26万色TFT彩屏,其次它还配有200万像素摄像头、128M内存。至于在功能方面,该机内置了MP3播放器、电话黑白名单、短信快捷搜索、金山词霸等、64和弦铃声,以及JAVA扩展。

    除此之外该机还可以与电脑同步,通过数据线可与电脑进行数据传输。以目前的情况来看,V528还是一款不错的女性专用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V528的标准配置是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光盘,目前北京爱玛联想手机专卖卖店的活动特价仅为899元。需要购买的朋友去“爱玛联想手机专卖”国贸店购买,外地的朋友需要购买的话可以申请邮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