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在误导群众 Vista评分工具深入揭秘

测试一:整合显示核心频率300MHz,内存DDR2-400
 
    先把系统显示核心频率以及内存频率降至最低,分别得到三个测试软件的得分,再与最高频率下的得分进行对比。

{imageTitle}    {imageTitle}
 
 内存频率调到了400MHz,共享显存容量降低至32MB

{imageTitle}
 
 AMD 690G显示核心信息,共享271MB缓存,核心频率301MHz

{imageTitle}

 Windows体验索引得分
 
    通过上面的图可以看到,在BIOS中把核心频率调整到300MHz,内存在DDR2-400的情况下,Windows体验索引,给出了2.5分的基本得分。2.5的基本得分,可以体验到了AERO和Flip3D界面特效带来的震撼体验、打开6个窗口没有感到明显的窗口拖动迟滞现象的发生。
 
{imageTitle}
 
 3DMark03、PCMark05和Windows 体验索引分数
   
     用FUTUREMARK公司推出的专业测试工具3DMark03和PCMark05进行测试,在相同的环境下测试得出的总分,分别是884分和3026分。那么我们改变频率后会有什么变化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