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展示基于Windows 10的POS解决方案

    正如我们此前所提到的那样,从设计之初,微软就致力于让Windows 10在广泛的硬件上运行——不仅仅是台式机和笔记本,还包括智能机、平板、2合1设备、智能电视、机顶盒、计算棒、物联网设备、以及Xbox One等。在今日于纽约召开的全美零售业联合会(NRF)2016大展上,微软讨论了自家产品和技术在零售业的一些应用场景,其中就包括一套POS解决方案。

    该方案允许店员通过Windows Hello生物认证技术实现“无密码登录”,并且可以无缝地从触控平板模式转换到传统的桌面模式,甚至通过Continuum投射到更大的显示屏上。

微软展示基于Windows 10的POS解决方案

    微软Windows产品营销主管Jeremy Korst进一步解释到:

"举例来说,如果零售商希望展示一套并未搭建在店内的新客厅,那它显然很难通过5英寸的显示屏表现出来。

    Windows 10设备可以无缝扩展到更大的屏幕上,因而消费者可以看到更多的细节。此外它还可以轻松扩展和连接打印机、防盗消磁、平板扫描仪、以及电子秤等外设。

    与传统交易流程相比,这套解决方案可以带来更迷人的零售体验。"

    微软表示该公司正处于零售业“数字与实体转变”的中央,并致力于帮助零售商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实现与赶时间的消费者交互的新方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