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人都是老司机 特斯拉7.1系统再升级

2015年11月份特斯拉 Model S 车主刚刚通过空中升级,把车辆操作系统升到7.0。2016年1月13日当你启动车辆时就会在屏幕上收到“7.1系统已经就绪,是否选择更新”这样的提示。看来又可以拥有开“新车”的感觉了…特斯拉于1月13日正式向车主发布了空中升级OTA 7.1系统,而这是7.0系统发布三个月时间内,特斯拉的又一次更新。最新的特斯拉7.1系统很显然在独创的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方面得到了更充分的展现,并且强化了“加速人类向可持续交通的转变”这一愿景。

人人都是老司机 特斯拉7.1系统再升级

7.1系统将会带给车主什么样的改变?

每一次发布新系统,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们都能够找到驾驶一台“新车”的感觉,而这一次的7.1系统,在7.0系统上进行了升级,又一次让车主们拥有了新车一样的新鲜感!

新增垂直泊车功能,车主在停车场停车不再尴尬

还记得7.0系统上,自动泊车功能已经大大方便了车主日常在路边停车,但是车主进入停车场却仍然需要自己动手。但是当更新了7.1系统,车主再开着特斯拉Model S的进入停车场,只需要很简单的通过中控台大尺寸的触摸屏开启自动泊车功能,车辆就可以自动识别车辆旁边的垂直车位,把车辆自动停到车位里,不再需要车主左右调整,一切都是这么简单优雅。

自动垂直泊车功能演示


新增手机或车钥匙遥控召唤功能,让停车更优雅

如果停车位太狭窄,停进去后下不来,想走却上不去,这样的处境对车主来说可太尴尬了。如今,7.1系统的到来,让这样的尴尬一去不复返了,因为它新增了手机或车钥匙遥控召唤功能。

如果车位太窄,又没有别的选择,升级了7.1系统的特斯拉Model S的车主,尅在车外,通过安装在手机上的特定软件,或者直接操作车钥匙,车辆就可以自己前进或者后退,方便车辆在狭窄的车位挪移。当然,这个功能的召唤范围是3米的距离,并且特斯拉建议车主在使用智能化的遥控召唤功能时,应当符合当地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对周边环境安全负责。

车钥匙召唤功能

自动驾驶更聪明了!

特斯拉的7.0系统所增加的自动驾驶功能,让所有特斯拉Model S 的车主们着实引以为豪了很久,这次的7.1系统,让这个智能化的功能变得更聪明了。

7.1系统新增加了辅助转向的安全限制,当车主开着特斯拉Model S进入住宅区行驶时,车辆可以通过地图自动识别道路环境,将车辆限制在一定速度内行驶,这样不会吓到行人或者碰到忽然闯到路中的儿童或宠物,也让车主拥有更加暖心的形象。

7.1系统:更智能的自动驾驶

此外,升级7.1系统的特斯拉Model S在开启自动驾驶功能行驶在高速路上时,若遇到出口等路况,车辆也不会轻易改变行驶路线,而是仍然保持在当前道路上继续行驶,只有当车主发出驶出高速的信号,车辆才会离开高速。

当然,如果在自动驾驶过程中,遇到道路标线忽然消失的情况,车主也不需要担心,特斯拉Model S在7.1系统的协助下,会仍然将车辆保持在当前道路行驶,直到车主自行接管驾驶,这才是真正的为车主的安全着想。

实时道路显示更丰富了!

实时道路显示一直是特斯拉Model S车主们很自豪的功能,这次7.1系统升级后,车辆的信息显示也更丰富了,特别是增加了车辆前部自动识别并显示客车、货车、以及摩托车,不再那么单调。对于车主来说,也可以更详尽的直到车辆前部的路况,从而做出更正确的判断。

人人都是老司机 特斯拉7.1系统再升级

空中升级,强化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

毫无疑问,特斯拉始终在不懈努力实现着“加速人类向可持续交通的转变”的愿景,当空中升级(OTA)7.0、7.1系统的不断发布,让这一愿景的实现更近了一步,而车主们的生活也变得更加方便、智能!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这是特斯拉一直以来想让车主们感受到的,而这一次次的空中升级,只需要车主在特斯拉Model S的大屏幕上点击确认,隐藏在车内的各种功能就被发掘和激活,一切就是这么简单,而这也在颠覆着人们传统意义上对汽车拥有体验的认知!

人人都是老司机 特斯拉7.1系统再升级

这一次,特斯拉又走在了前面!

9月推出了7.0系统,三个月后,7.1系统又来了,这个速度,只有特斯拉才能实现,而这个节奏,也被称为了“特斯拉速度”。不仅如此,特斯拉在智能化方面,早已遥遥领先传统汽车工业,从远程升级、远程诊断、远程救援等等,这一系列都源于特斯拉“加速人类向可持续交通的转变”的愿景的不懈努力。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