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大降1480元!佳能8色专业A3商用喷打

    在A3专业照片打印机中,各个品牌的产品都很具有优势。因此性价比就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点,在佳能i9950刚刚上市的时候官方报价为4680元,而现在已经降价到了3200元。

    i9950采用了新一代超高密度多喷嘴打印头,该高密度多喷嘴打印头的设计能够直接减少无边距打印时打印头在纸张边缘移动的次数,从而大大缩短打印时间。

{imageTitle}

    且由于8色的缘故,i9950的墨头喷嘴数目也达到了6144个,即8色每个喷墨768个,因此打印速度相当快:输出A4幅面用时约为36秒,输出A3幅面图片也仅需要大约65秒。

    墨滴的大小是喷墨打印机的关键技术指标,它直接影响着最终打印的细腻程度。i9950打印机以佳能独有的“超精微墨滴技术”在A3及以上幅面使用2微微升超精微墨滴打印。

    同时每一墨滴都精准定位在打印介质上,结合4800×2400dpi的超高分辨率,令打印质量大幅度提高,图像效果分外平滑细腻,颗粒感全无。能够如愿表现超高难度的画面效果,即使星空中最微小的星星也能分毫不差清晰再现。配合佳能原装的高品质照片纸,打印的照片足以满足专业用户和发烧友挑剔的眼光。

佳能i9950
[参考价格]3200元
[经 销 商]:北京欣欣泰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253526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