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简介:长城嘉翔V920S

型号:嘉翔V920S

特点与意义:嘉翔V920S拥有“全能王”的美誉,“双核、独显、19宽屏、大硬盘”V920S集众多热点关注于一身,而价格只有令人惊奇的5399元,在竞争激烈的PC市场中异军突起,受到广泛追捧。V920S的不仅自身销量良好,同时在岁末年初之季,也极大地吸引了业界与消费者对长城品牌的关注,加深了对长城品牌强大实力的认同,成为长城品牌电脑07年开疆拓土的急先锋。

{imageTitle}

配置:嘉翔V920S采用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20(双核2.8 GHz、90纳米、2*1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512M DDRII/SATA 160G 7200转/PCIE GF6200独立显卡/ 19英寸宽屏/ DVD/超薄键盘/光电鼠标

对应名剑:青龙剑

剑的简介:青龙剑,唐代名剑。唐.殷成式《酉阳杂俎》记载:“唐开元中,河西骑将宋青春每阵,常运剑大呼,勇猛无比,吐蕃见剑则恐,有人曰:‘尝见青龙突阵而来,兵刃所及,若叩铜铁,谓为神器”,青龙剑乃一把沙场之剑,乃冲锋陷阵、驰骋沙场、开疆拓土的征战利器。
点评:嘉翔V920S以“全能、低价”的特点横扫市场,是长城电脑征战07年市场的先锋利器。以青龙剑来为嘉翔V920S命名,实是相得益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