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简介:长城嘉翔V8

型号:嘉翔V8--纯钧剑

意义:嘉翔V8是长城推出的一款数字家庭产品。整合了诸多消费性电子产品的功能,内含英特尔? 欢跃?技术、标配微软 MCE操作系统、并内嵌丰富内容服务,提升了娱乐体验。该机提供了无线键鼠操作方式,人们在客厅里通过遥控器就可轻松地操作电脑而体验到丰富的数字化内容,如观赏电影、玩游戏、或者下载最新音乐等,就像使用电视一样简单。

{imageTitle}

配置:嘉翔V8采用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20(双核2.8 GHz、90纳米、2*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1G DDRII/160G-7200转/全新一代GMA950显卡可扩展PCI-E16X/ DVD DUAL

对应的名剑:纯钧剑

剑的简介: 纯钧剑,又名纯钩剑。相传为春秋时人欧冶子所铸。《越绝书.外传记宝剑》:“如芙蓉始出,观其(纹)(花纹〉,烂如列星之行,观其光,浑浑如水之溢于塘,观其断,岩岩如琐石,观其才,焕焕如冰释,此所谓纯钩耶。纯钧剑,外观精致华美,观之,令人赏心悦目,但其锋芒不减,斩金截铁如同摧枯拉朽。纯钧剑是一把亮丽优美之剑。

点评:嘉翔V8外观设计打破传统PC范畴,小巧精致。而其强大的娱乐的功能和产品性能更是无可比拟,是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一机一剑,皆是华美精致,令人娱悦,却又暗藏锋锐于其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