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泡泡网06年度盛大IT评选活动初见分晓

    日前,IT行业第一数字互动媒体泡泡网(www.pcpop.com)与中国电子商会、百度、数字100市场咨询、DoNews等多家权威机构和媒体联合举办的2006年度IT评选活动接近高潮,在评委、编辑、用户的共同评选下入围奖名单已经产生,活动进入激烈的最终评审阶段。

    此次评选包括三大类:用户调查、综合评选、编辑推荐。用户调查涵盖12个大类37个产品线,将选出各条产品线的最具推荐价值品牌。三星、飞利浦、AMD、夏华、长城、华硕、罗技、纽曼、神舟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IT品牌都踊跃参与了相应产品的评选。

    截至目前,索尼、三星、东芝、方正、海尔等品牌已入围Top 10最具影响力品牌,并将继续争夺冠军宝座。而爱国者移动硬盘、华硕主板、NVIDIA显卡、魅族MP3等众多业内优秀创新产品将角逐“技术创新奖”。 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元庆、英特尔亚太区联合总经理兼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国美董事长黄光裕、AMD中国总裁兼总经理郭可尊等目前都已入围“年度风云人物”TOP10名单。评选活动中还将诞生“十大IT风云名记”等,共11项大奖。

    评选活动获得了广大数码产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前50名积分榜中,最高积分网友lenni2001已达近两千点,处在第50名的积分网友也达1500多点,网友参选之热情高涨可见一斑。

    又值岁末年初,各类评选活动纷纷出台,评选结果各不相同,但是真正体现广大用户的呼声,体现客观公正公平原则的结果无疑才是最权威和值得信赖的。秉持这一理念,泡泡网在评选奖项、评选机制、用户互动参与、各方媒体协作、评选时间等方面都进行了科学设置,力图将此次评选打造为本年度最具震撼力和关注力的行业评选之一。

    作为“致力于IT信息的分享和传播并引导着中国数字生活的消费方向”的IT新锐网站,泡泡网此次IT评选活动使更多人关注、了解IT行业,通过对2006年度重要人物重大事件以及优秀产品的回顾与评选,为IT业内人士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指导性建议。

    本次评选活动为厂家准备了颇具分量的奖牌。同时为回馈用户的积极参与,评选组委会提供了显示器、 MP3等丰厚奖品,用户只需登录活动网址(http://topic.pcpop.com/content/award0612/index.shtml)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赢取奖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