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蓝宝石之恋!金河田机箱加电源仅256元

p;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金河田机箱在市场上销量最好,面对家庭市场、网吧市场都有主打产品。简单的设计却总有点睛之处,虽然色彩的搭配上多以黑白为主,但新品的推出速度非常快,而且总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imageTitle}
 
 以蓝宝石纽扣为卖点
 
{imageTitle}
 
 黑白经典搭配
 
    机箱整体设计简单朴实,和其他机箱相比,没有花哨的设计也没有鲜艳的颜色。这样的大众设计,可能正符合了人们对于机箱最简单的要求。但正如我们在第一幅图看到的,机箱通电后电源开关会像蓝宝石一样。这样的点睛之处,也为简洁的设计添上精彩的一笔。
 
{imageTitle}
 
 开关按键、I/O接口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三块光驱位、一块软驱位
 
{imageTitle}
 
 两处进风孔
 
    标准的38度机箱,符合Intel TAC1.1规范。上下两处进风,标准的S型风道保证机箱内部的良好散热。对于家庭或是网吧,这样的散热需求完全可以被满足。
 
{imageTitle}
 
 标准的布局、预留8厘米风扇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