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为爱而生 BenQ+五月天未来博览会开幕

    有经历就有故事,亚洲知名摇滚乐团五月天(Mayday),将“一卡车”鲜为人知的成长经历与奋斗故事组织为一个“未来博览会”,2006年12月29日于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正式开幕。五个大男生不但留心身边事物,更将生活点滴融入音乐创作,那些曾触发灵感的物件,那些个人最宝贵的珍藏,都成为展览的重点。而一贯走生活型态(Lifestyle)路线的3C品牌BenQ也亮相博览会,旗下系列由五月天代言的数位时尚精品以“明星商品”身份出现,更有最新发行、阿信领衔设计之musiQ饰品MP3现场热销,深得粉丝力捧。

{imageTitle}

未来博览会  五月天“生活型态”展示空间

    五月天成军7年的所有图片,五位团员的各自收藏,五月天出道前在怪兽家不到5平方米的房间内努力练团的场景,代言BenQ之限量版产品等,偌大的展览俨然是一个“生活型态”空间,歌迷走进Mayday生活圈,了解光环下的他们最平实、最真切的一面。五月天表示,未来博览会的灵感来自他们的偶像约翰•列侬的博物馆;多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让他们一路走到现在,而那些爱与希望相伴的人生足迹,更激励他们向着未来继续前行。

    “除了音乐,我更欣赏五月天坚持理想、勤勉踏实、健康向上的特质。”现场一位歌迷说。善于经营粉丝团的五月天,还将透过纪念卡、邮票、明信片、明星商品等,在接下来的10天深入打造博览会的影响力。

    musiQ饰品MP3   首次亮相上海东方明珠

    BenQ刚在北京正式发布的“魔豆”(Magic Bean)与“钢铁之翼”(Steel Wings),两款musiQ饰品MP3,此次也随博览会一同亮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由五月天阿信领衔设计、BenQ荟萃两岸顶尖设计师与饰品工艺家共同开发而成,musiQ以其种种少有的创意设计,让我们第一次听见了美丽:铝镁合金超小机身上,刻画着精致而又细腻的线条与图案,只见那神奇的魔豆向着天空奋力生长;而展开的双翼则是温暖心灵飞翔的力量。酷炫时尚的军籍牌配件、全球创新金属工艺项链耳机相配,进一步强化musiQ的饰品特性。随机附赠Micro SD(512MB)“奈米演唱会”,预置包括五月天、品冠、梁静茹、周华健等歌手的15首精选歌曲专辑,musiQ对于前来参展的爱乐者极富吸引力。

    专为BenQ设计  吉祥狮Jr.Q成为博览会导游

    五月天团员也是忠实的BenQ粉丝。在为博览会开幕与《为爱而生》新专辑首发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们坦言,已对BenQ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感情。“五月天五个人,都恋上了BenQ的快乐科技。”阿信说,“2006年一同走过E61全国巡演,石头机、金属男人代言及musiQ合作开发,此次博览会得到BenQ大力支持,感觉彼此之间更拥有朋友般的默契。”发布会现场200名歌迷应邀参与,见证了双方的珍贵友谊。

    五月天专为BenQ设计的Jr.Q吉祥狮,也作为未来博览会的导游而现身。原来,明基(BenQ)人的精神象征即是勇往直前的狮子,五月天将其卡通化,设计出全名为“Junior Q”的黑白狮,Q即是取名自“BenQ”。现场五月天还介绍说,Jr.Q身上穿着年轻人的潮流装扮,兴趣是带着耳机整天听音乐,强调个人的、体验的、快乐的风格。Jr.Q的座右铭为“I believe, music & you (我的世界自己决定)”,这也正是musiQ所表达的音乐主题及内涵。

    博览会现场还有多款由五月天代言的BenQ数位时尚产品销售,而现场购买musiQ也将获得它的代言狮“Jr.Q”噢!
Lifestyle BenQ  力挺五月天“开博”

    发布会现场,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总经理曾文祺对BenQ与五月天两年合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他指出,品牌掌握与消费者沟通的话语权,唯有赋予其鲜活个性与内涵,并透过行销等方式“外显”出来,才能真正立体、生动地传达BenQ“享受快乐科技”的理念。为此BenQ 2005年携手个性契合的五月天,深入全国大中城市进行全方位、多层次、整合性推广,成绩斐然。2006年 BenQ将五位成员的个性特质分别贯穿至旗下数码及通讯类产品,深刻影响他们各自吸引的消费人群,从而让BenQ品牌在日积月累中“润物细无声”地获得大众认同与偏好。

    为何BenQ会冠名此次五月天未来博览会?曾文祺笑谈,博览会展出的是五月天的“生活型态”,他们为理想打拼的经历背后,所延伸出来的个性故事亦是最宝贵的“行销资源”。透过赞助五月天未来博览会,更再次传递出BenQ经营生活型态(Lifestyle)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