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游戏王低调上市 歌美X27年底适时出手

    近日天气较冷,感冒的人也很多,身边的同事们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了,小编也是刚刚才逃离病魔的毒爪。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室内室外气温的变化,做好添衣减衣的工作,否则将要带病跨过年关了,元旦三天假期也马上到了,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有个好的开始。言归正传,近日歌美的一款MP4上市后颇受各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人生如游戏,游戏如人生”该机以其强大的游戏功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让我们走近了解一下这款机子吧。

    歌美X27容量1GB现市场售价为499元,这个时候以低调姿态上市,看来是在为来年造势,希望它能在新的一年为国内市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imageTitle}
 
 游戏功能强劲

    该机采用长方体设计,给人一种简单大方的感觉,机身采用银色亚光漆的金属外壳,很有质感,8颗金属按键分布在屏幕两侧,按键上设计成PSP按键方式,相比之下这样的按键设计可玩性就更强,操控性也很好。机身体积控制的不错,方便用户随身携带,而且不易沾染指纹。

{imageTitle}    {imageTitle}
 
 操作按键较立体手感颇佳

    它的屏幕采用了2.5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LTPS屏,比起TFT屏幕具有更优秀的色彩表现力,其画质细腻,视频和图片的显示效果都还不错。

{imageTitle}
 
 图象显示清晰

    视频方面该机支持xvid编码AVI(MPEG4 SP+伴音MP3)格式,并且可以通过升级后直接支持RM、RMVB格式,320×240分辨率,24fps以上的速率,画面清晰艳丽,还支持保存播放进度和选时播放功能,此设计比较人性化。音频方面则支持MP3、WAV、WMA等音频格式,并提供多种播放模式和音效模式,让你想怎么听就怎么听。

{imageTitle}
 
 操作界面简单方便

    它还具备强大的游戏功能,不但支持8到16位游戏,而且还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GBC模拟器,支持NE、GB、GBC游戏,同时支持高达2GB的mini SD卡扩展,更多的游戏可以随时上网下载,要玩就要玩的痛快。

{imageTitle}    {imageTitle}
 
 背面为厂商标识主要接口列于机身侧面

    此外,支持有声流畅朗读任意内容电子书,同时具有书签功能,选页播放功能(可任意选择需要阅读的页面).因电子书字体小, 长时间观看导致眼睛疲劳的烦恼一少而去. 支持JPEG,BMP,GIF动画图片浏览,同时支持图片缩放移动浏览内置900mAh锂电池,可连续播放音频文件9小时。

点评:该机模拟游戏功能强劲,还具备语音朗读功能显示屏幕效果也不错,目前的价格来看比较 适合一般学生消费者。不过学习和游戏还是要劳逸结合才好。

歌美X27( 参数 报价 评论)
MP4容量1GB
显示屏尺寸2.500英寸
显示屏材质LTPS屏幕
存储卡SD
视频播放AVI
音频播放MP1/MP2/MP3/WMA/WAV(ADPCM)/AMR
图片浏览JPG/BMP/GIF
系统配置windows98/ME/2000/XP/2003
MP3播放时间10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6小时
尺寸105×50×11.5mm
重量77g

歌美 X27  (1GB)

[参考价格]  499元
[联系地址]  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S2043
[联系方式]  010-8269946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