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PPT之黄金搭档!微软演示控制器试用

●使用

{imageTitle}  {imageTitle}

 无需安装驱动即可使用

    微软无线演示控制器3000的包装中并没有提供驱动光盘。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用户也无需安装驱动即可使用:将其接收器连接至电脑USB接口后,点击接收器后部的按钮,此时接收器内部的绿色LED灯会开始闪烁。点击控制器背部的按钮,当绿色LED灯停止闪烁时,就说明两者已经连接成功。

    其连接过程与无线鼠标几乎相同,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imageTitle}  {imageTitle}
 
 控制器右侧为电源开关按键,左侧为“鼠标/演示模式”切换按键。
 
{imageTitle}
 
 即可充当“鼠标”,又可充当“闹钟”
 
    鼠标模式下,最上方的两个按键与鼠标左右按键功能相同,最下方的圆形按钮则可以控制鼠标指针“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移动;
 
    演示模式下,最上方的两个按键与键盘PageUp、PageDown按键功能相同,最下方的圆形按钮则可实现“定时器”功能,具体过程如下:
  • 按住圆形按钮的“下”键3~4秒,开始倒计时设置。
  • 圆形按键的“右/左”键,加/减定倒计时的时间长度(单位时间长度:1分钟)。
  • 圆形按键的“上”键,开始倒计时。
  • 当倒计时的时间归零后,控制器就开始震动以提醒用户设定时间已到。
{imageTitle}
 
 激光笔功能 —— 切勿照射他人或自己的眼睛!
 
    点击按键区中央的按键,即可实现激光笔功能(必须在演示模式下)。微软也在其产品说明书中郑重地提示用户:切勿用激光照射他人或自己的眼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