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主板独家加速 Vista绚丽画面图赏

    绚丽的UI界面无疑是每一位Windows Vista用户都希望看到的,至少现时情况应是如此,而相信这也是现阶段绝大部分用户升级新款操作系统的重要理由之一。感性的东西总是要比理性的来得直观,倘若Windows Vista少了Aero Glass UI的支持,也许其魅力将大打折扣。

5大颠覆性改进! 华硕Vista主板大体验
 
 《5大颠覆性改进! 华硕Vista主板大体验
 
● 华硕主板独家融入Vista加速技术:ASAP
 
    之前,ReadyBoost技术更多的是在加入USB闪盘后的系统上进行讨论,而今天,华硕在其主板中融入了闪存的概念,使得购买完一块主板之后,便可立即实现ReadyBoost的系统加速功能。
 
{imageTitle}
 
 华硕针对Vista系统推出的5大技术,领先业界
 
    开启ASAP前后,测试结果对比如下:

Vista提速5%!华硕Vista主板抢先解密

    此外,关于ReadyBoost技术带来的性能增长,国外各大媒体均有报道,著名的硬件网站“汤姆硬件”这样说道,“在主存储器只有512MB时,插上额外的USB 存储卡,开启软件的速度可以缩短2秒至4秒。当主存储器加到1GB时,ReadyBoost所带来的效益就只剩2-3秒左右。而当主存储器插到2GB时,ReadyBoost 所带来的差异就看不太出来了。”

    想了解这项功能的具体信息请点击:《Vista提速5%!华硕Vista主板抢先解密

    当然,效能足够的硬件才是享受Aero Glass UI先决条件。做为全球首家获得微软Vista认证的板卡制造商,华硕也给予了这款万众瞩目的操作系统新的诠释:V(Versatile:多功能)I(Intelligent:智慧)S(Swift:便捷)T(Trusted:可信赖)A(Accelerated:加速系统)的概念创意十足,而率先问世的四款“Vista Edition”系列主板在业内更是很少有的。

{imageTitle}
 
 “Vista主板”并不是噱头,专为Vista而优化
 
    当前拥有主流乃至高性能配置以及欲组建此类平台的用户才是率先升级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主力军,而一颗Intel C2D系列双核心处理器、1GB以上的内存容量,高品质的主板和显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先前我们已经对围绕C2D E4300、C2D E6300和C2D E6600处理器为核心所组建的平台进行了Windows Vista Ultimate环境下的测试,而行业龙头华硕所对应的板卡产品也早已成为我们的首选。那么,这三组华硕酷睿2平台又是如何诠释Windows Vista UI界面的呢?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华硕酷睿2平台在Vista系统下的特效展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