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便宜还好用 火线竞技鼠标贴脚又换代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鼠标贴脚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几百元买来的高端鼠标和鼠标垫的话,就绝对不会认为鼠标贴脚这东西是可有可无的吧?

   在鼠标贴脚市场之中,“火线竞技”虽然算不上什么知名大品牌,但却还是得到了国内用户的肯定与喜爱。从早期专门为罗技G5鼠标设计的贴脚到之后的专用竞技线卡,火线竞技都体现出了自身出色的性价比和优良的品质。

    近日,火线竞技推出了最新一代的超薄贴脚,仍然保持了其一贯的“平民售价,高端品质”风格。

{imageTitle}

 火线竞技新一代“超薄”贴脚

{imageTitle}

 与前辈(右)的对比——材质相同,厚度更薄!

    新款的黑色版(超薄型)贴脚仍然使用了特富龙(Teflon)材质,相比市场上常见的玻璃纤维材质的鼠标贴脚更为耐磨。在厚度上,新款贴脚仅为前辈的三分之一,对厚贴脚并不适应当的玩家又有了新的选择。
 
{imageTitle}
 
 款式众多,总有一款适合你!
 
    为了让更多的国内玩家都能使用到便宜好用的贴脚,这次火线竞技推出的黑色版(超薄型)包括了罗技G5/G7版、罗技G1版、罗技MX510版、微软IE3.0版、Razer响尾蛇版、Razer金环蛇版等等款式,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您的鼠标。
 
    总结:“火线竞技”黑色版(超薄型)的全系列贴脚定价仍然为18元,与黑色版(超厚型)保持一致。推荐追求性价比而且喜欢薄垫脚的游戏玩家选购。
 
 
火线竞技 黑色版(超薄型)全系列贴脚
[价格] 18元
[联系] E世界A4531 (010-6268283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