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宇瞻4GB ECC内存为新Opteron平台开路

    近日,全球知名记忆模组厂商Apacer宇瞻科技正式推出了一款针对AMD新一代Opteron™服务器平台而推出的DDR2 667/533 4GB ECC Registered DIMM内存,同时也为高阶2 Way、4 Way及8Way服务器及工作站提供了最具效率的解决方案。宇瞻本次推出的DDR2 667/533 4GB ECC Registered DIMM内存采用了目前最现金的ECC纠错技术,完全符合新一代AMD Opteron™平台之高节能效率及藉由AMD PowerNow!™技术、大幅增加服务器主机的可靠性,进而提升服务器及工作站高阶数据处里的整体表现。

{imageTitle}
 
 宇瞻DDR2 667 4GB ECC服务器内存

     据介绍,宇瞻推出的DDR2 667/533 4GB ECC Registered DIMM内存与以往的服务器内存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最新的512M×4G FBGA堆栈技术和ECC校验功能,有效降低了设备运行工作温度,提升系统的稳定性。

    对内存产品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内存在工作中难免会出现数据读取错误,然而对于稳定性要求及高的服务器来说,内存出现错误可能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因此服务器对内存的稳定性和数据读写的准备性要求极高。宇瞻本次推出的DDR2 667/533 4GB ECC Registered DIMM内存除了具备优秀的性能之外,还采用了最新的ECC(Error Checking and Correcting,错误检查和纠正)校验功能来防止内存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数据读写错误,保证了服务器数据的准备性。使用ECC校验的内存,会对系统的性能造成不小的影响,不过这种纠错对服务器应用而言是十分重要的,并且由于带ECC校验的内存价格比普通内存要昂贵许多,因此ECC校验功能只出现在一些实力雄厚大品牌厂商的产品中。

    除此之外,宇瞻DDR2 667/533 4GB ECC Registered DIMM也是全球首家正式通Supermicro®H8DAE-2、H8DA8-2及H8DMR-i2平台测试的专业记忆模块厂商,完全符合新一代AMD Opteron™平台服务器和工作站之需求。

{imageTitle}
 
 Supermicroo®H8DAE-2、H8DA8-2及H8DMR-i2平台测试

     对于在服务器领域深耕多年的Apacer宇瞻科技来说,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和高稳定性产品是宇瞻一贯的追求。经过多年来的研究,Apacer宇瞻宇瞻科技在服务器内存上积累了不少的经验,推出了不同规格技术的服务器内存,且所有产品皆经过严苛的环境测试(高低温、高低压长时间测试)、主机板实机测试,产品已通过各大厂商平台测试,完全符合服务器和工作站之需求。此外,宇瞻还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咨询服务和终身保固服务,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宇瞻的贴心关怀。

产品名称

DDR2 667/533 4GB ECC Registered DIMM

容量

4GB

记忆体结构

512M×4

电压值

1.8V±0.1V

金手指

240PIN

行位控制器延迟时间(CAL Latency

CL5

Rank

2 Ranks

JEDEC Standard

符合标准

RoHS Compliant

符合标准

保固期限

终身保固

 宇瞻科技DDR2 667/533 4GB ECC Registered DIMM技术规格

了解本产品详细介绍请登录http://www.apacer.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