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下单赠8G存储卡 卡西欧MR1现价仅售559

    卡西欧全新系列自拍相机——“自拍魔镜”卡西欧EX-MR1!它以突破以往的魔镜造型引领了全新的自拍方式,一拍一按,捕获每个女孩独特的美丽。全新的MR1自拍魔镜,搭载1/2.3英寸高速CMOS传感器、21mm广角镜头、镜面前置机身、美颜功能、内置WIFI功能、艺术滤镜、照片编辑功能等配置,拥有和马卡龙一样精致的三种颜色:精灵绿,芭比粉和公主白。

小清新自拍魔镜 卡西欧EX-MR1 数码相机 绿色版 国美在线售价:559元>>购买链接

“自拍魔镜”卡西欧EX-MR1促销价1499元

    外型上,卡西欧MR1打破常规相机设计理念,创新性地采用了镜面处理的前置机身,令屏幕“光可鉴人”。小巧玲珑的半弧形机身设计,拥有舒适的手感,也非常方便女生随身携带。卡西欧MR1开创了崭新的自拍模式,通过内置于镜面中的前置镜头,让自拍就像照镜子一样自在直观,再也不用刻意寻找摄像头,轻松直视镜面就能记录最美的表情。 MR1还传承了经典美颜功能,轻松拍出完美好气色。多达6级的美白微调,能随性选择最适合的美白效果,结合12级光滑度调节,使成像效果更自然精致。

下单赠8G存储卡 卡西欧MR1现价仅售55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