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首款4G漫游神器走向全球 吉客猫亮相CES2016

  2016年1月6日至1月9日,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国际电子消费展CES如期举行。再次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全球科技界的饕餮盛宴,最前沿的科技、最尖端的技术、最具开创性的科技成果令人目不暇接。香港优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香港优克)带着领先的全球漫游上网解决方案亮相了此次CES,赢得了大批观展者的夸赞。

  CES作为全球电子行业最具标杆意义的盛会,几十年来不断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极具创新性与借鉴价值的科技第一线重大成果,香港优克此次展出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4G零漫游随身Wi-Fi——GlocalMe G2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颠覆了传统数据漫游,真正做到信号强势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动连接当地非常好的的4G网络,使得用户即使身在国外,也能随时畅享最快速、稳定的零漫游4G网络,这不仅是科技界的又一大创新成果,更实质性地推进了旅游业的发展。

  香港优克CES展位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人们出游国外已经是普遍现象,然而“国际漫游上网价格贵、4G可漫游地少、上网难、上网不方便”等问题却成痛点,甚至直接影响到许多出游者出行的计划。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4G在国内基本全面普及,全球4G漫游上网成刚需,香港优克以“零漫游、走全球”为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用户解决出境上网问题,打造了吉客猫随身WiFi品牌,至今已经推出多款深受出境游人士喜爱和好评的漫游神器,GlocalMe G2便是吉客猫升级的最新产品,吸引了不少观展者驻足了解。

  不得不说,GlocalMe G2起到了开创性的作用,引领全球漫游随身Wi-Fi进入了4G时代。曾经,大多数出国旅游的人士,只能通过购买国际套餐、换置当地卡等方式上网,前者价格昂贵,更屡曝天价漫游事件,后者不方便,还涉及手机匹配的问题,因此,想要在国外自由自在的上网,确实很难。香港优克旗下的吉客猫漫游神器,让出境游人士彻底摆脱了这些困扰,凭借覆盖国家多、上网稳定+快速、资费灵活低廉等优势,实实在在地为用户带来了愉快的上网体验。GlocalMe G2,更是把网络速度提升到了4G,无需插卡,在G2的屏幕上,还可以实时查看计费扣除、流量使用、电量剩余等信息,是目前唯一一款能让用户用起来方便,又能任性享受全球零漫游4G网络的漫游神器。

  出境上网的问题得到解决,必然会拉动出国旅游人数的增多。毕竟多数人表示,出国旅游,没有网络会少了很多乐趣,搜攻略、查路线、晒图等等都离不开网络,如果能有吉客猫这样实惠又快速的4G网络随时随地使用,势必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出境游的大军,出境旅游业也将得到快速发展。

  CES,是一次科技、创新、创造的激 情碰撞,各种尖端科技成果让我们大饱眼福,此次香港优克带来的全球漫游上网解决方案以及吉客猫新品(GlocalMe G2)更让我们对移动随身WiFi有了全新的认知,从展会上G2的受欢迎程度也可以看出, 这一科技的创新突破,将会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