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舒适又灵巧!OVC TC20入耳新品走近看

    国内耳机一线大厂OVC近日新品不断,针对运动人群设计推出了一款型号为TC20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的入耳式耳塞,这款运动型产品,采用了国际主流的入耳式设计,轻便、小巧、防潮、防噪等运动特性的巧妙揉入,加之小巧、圆润的外观,很以一种独特个性和青春活力吸引人们的注意。

{imageTitle}

    入耳式耳塞这两年因其佩戴牢固,舒适、隔音、防噪正迅速成为国际和国内耳机市场的新宠,SONY、APPLE等国际领导品牌的主打产品耳塞便以入耳式耳塞为主。OVC作为全球认可的专业耳机制造商,一直站在入耳式耳塞设计的前沿,有了以前T10、T11的开发入耳耳塞的基础,此款TC20便在技术上很水到渠成了。可谓OVC入耳系列塑胶类的佼佼者。

{imageTitle}

    入耳式耳塞其中突出特点是隔音,在防止外界噪音,营造纯净音乐空间,有着非同一般的功效。TC20在隔音处理上十分出色,并且是没有牺牲舒适性的前提下。柔软的硅胶头,深入耳廓,与内耳接触非常紧密而不失自然。此外,当使用者在运动时手臂不小心碰到或者被其它杂物挂到耳机线时,耳塞将很快自行滑出而不至于损害身体或者将耳塞自身损坏。而如果没有外力施加作用,耳塞则将牢牢实实的呆在耳朵里面。这样就保护了使用者的安全。

{imageTitle}

{imageTitle}

    TC20的外形小巧精致圆润,时尚而又非常适合外出时携带,颜色方面则采用经典的黑白色搭配,和它的前辈T11很相似,能满足绝大部分人士对颜色的挑剔。在耳机的单元参数方面,它采用了9mm的驱动单元,频响范围为20Hz-22KHz。灵敏度为104dB,阻抗为16欧姆,可以任意搭配一款随身听使用。值得一提的是,TC20还采用了6微米的优异震膜,最大程度上确保了音效做到真实、自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