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回顾爱普生十年 看今优异照片打印机

    时间向上追溯到1996年,爱普生推出业界首款照片打印机STYLUS PHOTO,人们开始惊奇的发现“照片原来是可以打印的”。十年之后的今天——2006年11月24日,爱普生又一次站在了时代发展的风口浪尖上:在这一天,经过爱普生潜心研发,倾力打造的超高速优异品质照片打印机新品R270、 R390与RX590正式发布。

{imageTitle}    {imageTitle}
 
 R270                            R390

    作为爱普生2006年岁末的压轴大戏,本次发布会可谓盛况空前,由此可见爱普生对于照片打印机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及志在必得的决心。而本次盛会的主角——汇聚了三大尖端技术的R270、R390与RX590,凭借非常好的画质表现以及突破性的速度提升,有力的诠释了爱普生“活的色彩”的品牌理念,不仅为照片打印机十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增添了完美注脚,更是为照片打印机更快更好的融入人们生活掀开一个新的篇章。

技术引领进步之道

    作为一支典型的技术驱动性企业,爱普生的经营哲学中,从来都不是被动的迎合用户需求,而是基于对用户的深刻感知以及对于行业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判断,通过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启发引导用户的潜在需求,进而拉动市场发展。而纵观照片打印机十年的成长轨迹,同样呈现出典型的“爱普生”特色。

    无论是第一台照片打印机Stylus Photo的横空出世,还是微压电打印工艺的闪亮登场,抑或是直接插卡打印功能的强势来袭,一次次的技术演变与革新,无一不深刻铭记着爱普生挑战自我、精益求精的壮举,在不断带给用户崭新应用体验的同时,也孕育出为数众多的不朽经典:总销量突破50万台得A3+幅面PHOTO打印机EX3,持续热销月出货量过万的R230,国内首款“买得起用得起”照片打印机ME photo 20等。

{imageTitle}
 
 ME photo 20

    此次爱普生对于R270、 R390与RX590寄予厚望、信心满怀的原因也正源于此。从这三款产品全新装备的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自动图像增强技术以及高速打印技术三大利器可以看出爱普生此次又是有备而来,欲再度引领照片打印机市场实现一个新的飞跃。

三大技术大显身手,品质速度两全其美

    照片质量、打印速度、保存年限无疑是用户选购照片打印机时最为看重的三个方面,而R270、 R390与RX590正是在这三方面进行了技术的创新与突破,旨在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照片打印新体验。作为新一代染料墨,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的引入不仅传承了染料墨色域宽广、色彩层次丰富、光泽度强的优点,而且还有效克服了染料墨在耐光性与抗氧化性方面的不足,照片相册保存高达200年之久,出众画质,历久弥新。

    除了墨水技术的改进,爱普身这三款照片打印机新品还特别融合了先进的新一代自动图像增强技术,对于肖像照,可自行调整面部的明暗度来获得非常好的的皮肤色调;而对于风景照,则能实现照片场景的智能侦测与调节,打印效果更加自然鲜活。此外,针对常见的因曝光不足而出现的图片朦胧现象,自动图像增强技术也能进行有效的修正处理,帮助照片瞬间恢复生机。

    一直以来,人们都习惯认为喷墨打印机的品质与速度是此消彼涨的关系,不可兼得。而R270、R390与R590的出现打破了这个传统观念。三款产品采用了改进的爱普生高精准微压电喷头,结合MSDT新智能墨滴变化技术、BRS横纹消除技术以及多脉冲技术,在保证一流画质的同时,速度得以显著提升,6寸照片输出仅需13秒,真正做到品质速度两相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