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CES 2016:Intel发布了新手机RealSense

  提起Intel,我们第一想到的肯定是电脑CPU和一些其他零件。然而在今年的CES 2016上,Intel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并且这款名为RealSense的智能手机开发版面向开发者以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25元)的价格进行预售。

CES 2016:Intel发布了新手机RealSense

  根据安兔兔在微博上曝光的信息,该机在配置方面搭载Intel Arom x7-Z8700处理器,2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拥有一块6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搭配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的两枚摄像头,运行Android系统,支持Intel RealSense SDK及谷歌Project Tango SDK。

  值得一提的该机配备了基于Intel的RealSense 3D实感技术摄像头系统,并且搭载了谷歌Project Tango软件,可面向谷歌“Tango项目”开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