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市场最热卖!罗技5款游戏鼠标全导购

 

    在电脑外设领域中,罗技(Logitech)绝对是这个领域中的老牌领头羊。自从1982年罗技推出了其第一件硬件产品——P4鼠标,直到2006年10月罗技发布了重大革新的MX Revolution,罗技鼠标陪伴着电脑用户已度过了近25年的时间。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但如果提起“游戏鼠标”这个概念,我们就得把时间追溯到四年前的冬天了。2002年12月,罗技在MX700上市不久后,立即推出了MX300和MX500。从此,“MX”系列鼠标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之中。时至今日,虽然MX300和MX500已退出市场,但那段与微软旗下IE3.0,IO1.1拼杀的日子,仍然被许多游戏玩家而津津乐道。

 

{imageTitle}

 

 MOON在2006年WEG上使用的G1(之前一直用MX300)


    目前在市场上,罗技的游戏鼠标主要有五款:MX510、MX518、G1、G3、G5,它们的价格恰好分布在100~400元区间,可以满足多种价位需求。具体参数见下表:

 

     

型号

G5

G3

MX518

MX510

G1

引擎

激光

激光

光电

光电

光电

最高DPI

2000

2000

1600

800

800

DPI可调

可以

不可

可以

不可

不可

图像处理

640万象素/

640万象素/

580万象素/

580万象素/

580万象素/

扫描频率

7100/

7100/

6400/

6400/

6400/

加速度

20 g

20 g

15 g

15 g

15 g

功能键

3

3

5

5

1

参考报价

399

325

260

240

180


    以上这些参数,只是让大家对这五款鼠标有一定了解。虽然鼠标的参数能反映其性能,而性能对于游戏中的精确定位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为什么有些参数极高的鼠标并没有被玩家接受呢?这正是由于每款鼠标的细节(包括材质、功能 、手感等)不同所决定的。


    下面,来看看罗技这五款游戏鼠标的细节吧。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