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玩儿趣奖评选火热进行中 巫师古墓称王

    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及电子竞技领导者SteelSeries赛睿联合中国最大的单机游戏门户游民星空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的年度游戏评选——玩儿趣奖,活动开展已经一周,在大量玩家的积极参与下,已经角逐出了四项大奖的结果。

    “玩儿趣奖2015”评选入口:http://www.gamersky.com/zhuanti/wqj2015/

玩儿趣奖评选火热进行中 巫师古墓称王

    其中“年度非常好的动作冒险”的桂冠被《古墓丽影:崛起》所取得,“年度非常好的RPG”的王冠则属于《巫师3:狂猎》,都可谓众望所归;而“年度非常好的射击游戏”的结果则颇令人感到出乎意料,姗姗来迟且行事低调的《彩虹六号:围攻》突然爆发,干掉了年货召唤、特硬男友等作品,夺取王冠;而口碑一般的《优品飞车19》则因为情怀的泛滥,在年度“非常好的体育竞速”的评选中拔得了头筹。恭喜以上四部作品,它们赢得了所在领域内大部分玩家的支持!

玩儿趣奖评选火热进行中 巫师古墓称王

    目前玩儿趣奖的评选还在进行中,“年度非常好的互动电影”以及“年度男神/女神”都正火热投票中。《奇异人生》因为百合大法好的关系,目前一骑绝尘,基本将拿下互动电影之王的称号。

    反观男神/女神的争夺,因为强手众多,打的可谓难分难解,蛇叔携手静静,白狼和他的后宫佳丽,刺客姐弟,劳拉和德雷克这对儿盗墓贼,都是玩家们非常喜欢的角色,究竟谁的人气更高一些呢?赶快来参与投票,支持你的最爱吧!

    年度非常好的互动电影评选入口:http://www.gamersky.com/zhuanti/wqj2015/list5.shtml

    年度非常好的男神/评选入口:http://www.gamersky.com/zhuanti/wqj2015/list6.shtml

    玩儿趣奖的所有评奖结果将以玩家投票的票数作为唯一参考标准,一切由你们说了算~充分体现玩家们的意志!

    同时在评选过程中,只要积极为入围游戏写短评,就有机会赢取由赛睿提供的多种奖品,所以还在等什么?请尽情挥洒自己的节操来疯狂吐槽这些游戏吧!

玩儿趣奖评选火热进行中 巫师古墓称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